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激情二月 苏格兰邀你相约浪漫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5 16:36: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5日讯 步入二月,还有什么比情人节更令人激动?不论是在宏伟的背景下结下一生的婚约,在绝美的场地许下毕生的相守承诺,在浪漫的度假胜地享受蜜月,还是为结婚姻纪念日执手举杯,搭配令人垂涎的美食,苏格兰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让北极光见证爱情

  想找一处独特的地方单膝跪地求婚?苏格兰拥有众多令人惊叹为的美景,最适合上演浪漫和难忘的时刻。试想在遥远的凯思内斯北海岸,还有哪里比夜幕下的篝火旁更适合求婚?黑暗天空下有几十亿颗星辰闪烁,幸运儿还能得见到北极光。响应促进负责任旅游组织Venture North的号召,享受难忘的北部高地浪漫之旅,体验豪华酒店、原生态景观、秘境海滩等等!

  苏格兰式婚礼让你圆梦

  苏格兰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举行婚礼。想在历史悠久的苏格兰城堡举办童话婚礼,或者在寄托着共同爱好的场地分享爱情历程,威士忌酿酒厂、高尔夫度假村、啤酒厂甚至足球场或橄榄球场怎么样?要想深切领悟真爱的历史,就到格雷特纳格林小镇的著名铁匠铺去,这里自1754年以来就是情人们的秘密婚礼胜地,在铁匠牧师当年使用的铁砧上交换誓言,体验一次地道的苏格兰婚礼。东洛锡安区的吉尔默顿大宅是一座A级格鲁吉亚豪宅,融汇历史、传统、现代性和可持续精神于一体,专门用作婚礼场地,其花园和备受期待的新活动空间朗德雷大宅将于春季开放,是大喜日子的完美背景。(吴伟)

 
 
 
推荐阅读
 
专家称宏观经济利好国内商业地产业复苏
泰康人寿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即将上市
赔付七十五万 华夏保险助力客户抗击病魔
成都市乒乓球后备人才排位赛走进郫都区
 
· 激情二月 苏格兰邀你相约浪漫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定档三月上映
· 第三届挪威北极鳕鱼节正式启动
· 蒲江全力以赴抓生产 实现农业开门红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