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彭州赴粤港澳大湾区举办投资恳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6 16:37: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深圳2月16日讯 2月1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指导,中共彭州市委、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成都•彭州(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林鹏程,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秘书处副处长蒋孟君,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负责人赵云龙,中共彭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唐浩,以及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相关部门出席活动。

  一杯春茶,共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活动以“一杯春茶,共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搭建了政企交流合作的平台。“且招邻院客,试煮落花泉”,约上好友喝茶聊天,是春天里最风雅最有趣的事情。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三十余位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科研院所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合作机遇,为成都及彭州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就像茶叶在寒冬蛰伏之后,在春日里又闪烁着新的光芒。

  活动现场,林鹏程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四川省始终把提高位势能级和综合竞争力作为首要经济任务,发掘自身优势特色,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经济实力持续壮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势见效,川渝多领域合作纵深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重点项目加快实施。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全面实施,2022年,成都地区生产总值正式迈入2万亿领军城市方阵。

  作为成都市重要组成部分的彭州,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主战场之一。彭州既有立体山水生态优势,又有新型材料、医药健康、山地旅游等优质产业基础。今日之彭州,对于未来之成都,就是一座亟待开发的富矿,真诚期待更多企业家与我们一道去发现、去挖掘、去共享。

  抢抓机遇 释放城市发展商机

  彭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唐浩对成都彭州医药健康产业概况、发展优势、未来规划及应用场景进行了推介,并推出了研发创新平台、生产制造、仓储贸易等领域优质项目,诚挚邀请各位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加入“彭友圈”。

  她表示,当前彭州在“一带一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下,依托千年药乡、百年药城的优势资源禀赋,以创建国家中医药产教融合示范城为契机,构建药材种植、医药研发制造、医药贸易及康养联动发展的产业格局。

  求同谋新 共话医药大健康发展

  活动中,彭州市与健康元药业、和来生物、倚锋资本3家企业结为产业发展合伙人,未来双方将充分挖掘利用自身优势,协同发展,深化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为医药产业振兴注入新活力。

  互动交流环节中,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对各自当前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前景进行深入沟通,对彭州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环境和潜力表示肯定。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与彭州积极探索在生物医药、创新药、医疗器械、大健康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愿意到彭州进一步考察洽谈,共同开启全新合作。

  捧一杯新茶,观叶起伏,品味清香,在这盏甘水之中感受远在千里却近在心间的彭州亲商情谊。大家的心变得和春天一样透澈和舒适,合作发展的机遇也像茶叶一样在水里舒展,惊艳地开放。(张文)

 
 
 
推荐阅读
 
聚焦毕业生就业话题 代表委员走进西华大学
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首批精英代理获晋升
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师大获佳绩
内江市第十八届会员杯门球比赛成功举行
 
· 彭州赴粤港澳大湾区举办投资恳谈会
· 内江三下乡惠民 服务送到群众家门
· 激情二月 苏格兰邀你相约浪漫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定档三月上映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