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顺应市场导向 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升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09 17:04: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9日讯 作为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险业在宏观政策驱动下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社会进步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不断提升,因此,如何进行产品创新、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就成为保险公司推动业务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不断丰富商业保险供给,是险企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百年人寿立足保障本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步伐,基于对客户差异化需求与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深度洞察,不断创新丰富产品线。基于重疾险、健康险、寿险等保障需求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多层次、高品质的创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保险保障覆盖面和拓宽保险服务领域,通过提升产品竞争力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在助力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同时,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保险需求。

  在创新保障产品的基础上,公众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从2019年《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到2020年《关于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的通知》,监管机构都明确提出保险公司可以将健康保险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相结合,更好发挥商业健康险在我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的作用。而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的融合已成为各大保险机构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提升业务品质的重要发展方向。

  为更好服务和满足客户健康管理的需求,百年人寿以“健康大讲堂”和“重大疾病绿色通道”两大服务举措为依托,积极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一方面通过健康大讲堂,帮助客户对健康状态风险进行预防管理;另一方面持续升级重疾绿通服务,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超值医疗支援服务。持续推动产品与健康管理创新,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价值。

  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客户对保险的需求正在由单一保障向综合需求转变,不断推动保险公司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发展,通过产品创新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百年人寿贯彻落实“保险姓保”,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保险主业,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持续加大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供给,助力业务转型升级和打造企业发展新动能,以创新的保险产品来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首届四川省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自贡收官
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巴蜀全书以优秀等级结项
欧美科学家研究成功薄如原子的人工神经元
四十城办公楼市场理性复苏 商业地产市场趋好
 
· 月球内部结构之谜正式揭晓
· 年度中国十大地标豪宅正式发布
· 京东二十年为员工投入福利近五百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举办青年读书漂流活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