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首届四川省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自贡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09 16:39: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自贡5月9日讯 随着一个漂亮的身姿,保龄球从手中抛出,一个个球瓶应声而倒……日前,来自四川省内各地四十八名保龄球选手齐聚自贡南湖保龄球运动休闲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第一届四川省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

  据悉,这四十八名参赛选手年龄在八至二十一岁不等,并按照年龄设有U13、U16、U22三个组别,大多数选手为首次参赛。其中,每个组别又分为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比赛中,选手们轮番上阵,切磋球艺,以球会友,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作为一项健身运动,保龄球不受年龄限制,趣味性强,要作为一项个人爱好不断坚持。”大家纷纷表示。

  四川省保龄球协会副会长韩伟表示,保龄球运动是集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能够充分展现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的体育运动项目,经过近年来的不断推广以及全民健身热潮,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体质,扩大了保龄球项目在青少年中的影响,也推动了保龄球项目人才的培养,为全省保龄球队充实后备力量。

  自贡作为中国保龄球青少年训练基地,是全国仅有的三个国家级青少年培训基地之一,拥有国家级教练和裁判员。自2015年建立以来,已多次举办全国、全省的大型赛事活动,每年培训学员两百多名,并在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等各类比赛中斩获金牌四十多枚,推动了当地保龄球事业的发展。(吴伟)

 
 
 
推荐阅读
 
首届四川省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自贡收官
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巴蜀全书以优秀等级结项
欧美科学家研究成功薄如原子的人工神经元
四十城办公楼市场理性复苏 商业地产市场趋好
 
· 月球内部结构之谜正式揭晓
· 年度中国十大地标豪宅正式发布
· 京东二十年为员工投入福利近五百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举办青年读书漂流活动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