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宣布与南京大学开展联合培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08 12:13: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中意人寿个险渠道TFE南京大学研学合影

中意人寿个险渠道TFE南京大学研学领导开训

  四川经济在线南京3月8日讯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南京大学2024年度联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是两者继2023年成功开展联合培训后的再度合作。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对保险行业来说尤其如此,只有拥有专业化人才的保险公司,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为客户提供长期可持续的服务。

  为培养自己的内部人才,用专业化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切实落地“成为客户的终身伙伴”的战略目标,中意人寿在2012年正式推出《中意未来企业家计划》,简称TFE计划,期望通过行业一流、富有特色的培训体系,实战实用、与国际接轨的培训课程,培养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个人综合财富管理专家及优秀团队管理精英,有效提升人才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中意人寿TFE培训已拥有相对完善的课程体系,并与国内外知名机构、大学联合打造了一系列优秀培训项目,内容涵盖新人成长、财务规划、风险管理等内容,能够较好地满足公司各类人才的自我发展与专业进阶的需要。

  本年度的培训课程聚焦专业知识与核心技能,围绕宏观经济、保险行业发展与中国养老趋势展开,融合理论与实践,能够切实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成立于2002年的中意人寿,是中国入世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其中方股东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金融业务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所属集团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全球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在2023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5。外方股东忠利集团成立于1831年,连续多年上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在跨越三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忠利集团不断寻求新思路新发展,达成了160年分红不间断的成就。

  南京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在一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南京大学首批入选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序列,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处于中国大学的第一方阵,获得了公认的社会影响和学术声誉。

  共享知识盛宴,领略名校风采。相信通过与南京大学的强强联合,中意人寿将依托其在中国寿险市场二十余年的精耕细作、中外双方股东坚持本源发展的战略定力,坚持专业、稳健的经营底色,不断推出更优质的培训课程,持续提升代理人的综合金融素养,拓展代理人的金融视野,为实现“成为客户的终身伙伴”的战略目标贡献新力量!(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宣布与南京大学开展联合培训
调查显示 近五成女生认为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瑞众保险四川分公司金融消保教育宣传全面启动
缺氧不缺精神 记战斗在高原上的人保女孩们
 
· 四川省春季象棋等级赛在金堂收枰
· 地球上首批细胞形成过程被揭示
· 西南交通大学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 荷航通过采用人工智能减少食物浪费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