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与湖北将联网实现互动高铁旅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8-15 23:08: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5日讯 沪汉蓉铁路全线贯通后,大大拉近了成都到湖北恩施和宜昌的距离,也为湖北和四川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8月15日,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了解到,搭乘沪汉蓉高铁,成都老百姓不仅能游览恩施的“腾龙洞”,还能到达宜昌,领略峡江文化。目前,从成都坐动车到恩施需要5个小时,到宜昌需要7个小时。

  据湖北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从成都乘坐高铁进入湖北第一站就是恩施。这里有世界特级溶洞“腾龙洞”,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旅游洞穴”;这里有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的“恩施大峡谷”,是世界各国探险旅游爱好者的乐园;这里还有长达八百公里的清江画廊。土家、苗、侗等29个民族在这里创造的色彩斑斓的民族文化,是著名的“歌舞之乡”,优秀名额《龙船调》以实景演出形式表现了恩施民族文化。再往前行,就到达了三峡大坝所在地—宜昌,这里有独特的峡江文化和保存完好的三峡西陵峡风光,还是前往神秘的神农架和进入道教名山武当山的重要通道。

  对于湖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四川省旅游局宋铭副局长表示:我们四川要与湖北互动起来,目前,四川已经启动高铁旅游策划、规划、营销方案,下一步将加大高铁营销的线路规划等,将与湖北联网做好游客互送,把这个现代生活方式的高铁旅游做起来。希望我们四川的旅行社多组织游客到湖北,加大双方旅游合作,实现双赢的目的。

  (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