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启动双倍里程优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27 11:47: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7日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其常旅客计划最近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一次优惠活动:从2014年10月6日至12月15日,常旅客计划会员预订阿提哈德航空所有舱位的机票均可赢取双倍奖励里程。

  阿提哈德常旅客在优惠采用双倍定级措施,优惠期间订购头等舱和商务舱出行即可参与特别抽奖活动,中奖者每人可赢取100000英里奖励里程。

  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公司董事总经理表示,“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的特色和实惠强化了自身的价值和对会员的吸引力,并也因此而为人所知。尽管本次特别促销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奖励常旅客计划会员的忠诚度,但即便是非会员旅客也可以在注册之后参与本次活动。”

  记者获悉,双倍定级里程优惠为会员提升常旅客计划的身份等级提供绝好机会。例如,搭乘商务舱在阿布扎比和洛杉矶之间飞行一趟就可以赢取足够的定级里程,即刻成为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的黄金会员。

  希望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旅客,可以在阿提哈德航空官网在线购买机票,也可致电阿提哈德航空全球联系中心或通过当地旅行社来购买。需要注意的是,要享受里程奖励必须先注册常旅客计划。(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