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欧铁非高峰期促销推出八折优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29 10:15: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9日讯 记者9月29日获悉,10月至12月31日期间如果购买欧铁全境通票或自选通票,可享受八折优惠出行!据悉,这场非高峰期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折扣通票有效期最晚可至明年3月31日,适用于所有产品类型和一二等车厢车票。

  “过去两年的欧铁非高峰期促销活动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旅客对非高峰季节优势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欧洲铁路集团销售和市场营销经理西尔维亚戈尔拉奇说,“这对旅客来说是一个双赢的活动:不但能够享受欧铁全境通票或欧铁自选通票的折扣票价,届时机票和许多酒店也会打折,在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不用长时间排队,或根本就不用排队。”

  秋冬季节的欧洲将展现出别样风光,乘客在列车上能够看到欧洲中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冬季的奇妙美景从眼前略过。秋冬的传统活动也与其它季节不同:圣诞节市场、冬季节日、冬季运动等在许多国家热闹上演。欧铁通票持有者还可以选择前往地中海,那里气候更为温暖,与夏季相比游客数量要少得多。

  欧铁全境通票适用于二十四个欧洲国家,持有者可免费乘坐一些大型船运公司的轮渡或购买折扣船票。自助游游客可以灵活计划行程,在欧洲各国随意上下列车。欧铁全境通票至今依然是欧铁产品组合中的人气王,紧随其后的便是欧铁自选通票可在四个相邻的欧洲国家使用。(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