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都江堰景区门前千只熊猫齐跳小苹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10-02 01:12: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巡城熊猫成为游客追捧的萌宠.jpg

巡城熊猫成为游客竞相追捧的萌宠

千只熊猫齐跳小苹果.jpg

千只熊猫齐跳小苹果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日讯 一千只憨态可掬的太极熊猫,整齐划一跳起欢快的《小苹果》舞,喜迎八方游客,共庆祖国生日……10月1日,都江堰景区广场前上演了千只熊猫齐跳小苹果迎客的壮观一幕,憨态可掬的熊猫群立即点燃了众多游客的激情,现场气氛嗨到了爆。

  千只熊猫齐跳小苹果

  清早,灌县古城里的游客已是络绎不绝。突然,一群可爱的太极熊猫出现在了人群里。它们三五成群,一会儿跑到人堆里凑热闹,一会儿又向游客挥手致意,好不自在。这些萌宠的出现立马引发了游客的追捧,大家纷纷上前拉住熊猫合影。

  在游客的围追堵截下,好不容易穿过古城游览区的熊猫们开始在都江堰景区广场前聚集,围观的游客也越来越多。这时一阵熟悉的歌词突然响起,“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随着歌声开始,太极熊猫们跳起了欢快的《小苹果》,现场气氛瞬间被推至高潮。

  “这些熊猫太可爱了,而且这么多个一起跳《小苹果》,太有喜感了!”来自重庆的游客曾女士举着手机拍下了整支舞蹈,她随后将照片分享到了自己的微信和微博。甚至还有不少游客情不自禁加入其中,与太极熊猫们一起快乐共舞,“现在到处都在跳小苹果,但这么多熊猫一起跳挺有意思的!”

  国庆都江堰青城山亮点多

  据景区负责人透露,国庆长假期间的每天上午和下午,千只太极熊猫齐跳小苹果的特别策划活动都将在都江堰定时上演。而包括熊猫表演在内的系列高水准、阵容庞大的民俗民乐展演,也正是国庆期间青城山和都江堰旅游的主要亮点之一。在都江堰游客中心、都江堰景区或青城山景区,游客都能不时观赏到浓烈的川西民俗文化。

  “都江堰旅游取得的优良成果,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大放异彩。”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表示,今年是都江堰旅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年,景区特别针对黄金周旅游,深入挖掘青城山、都江堰丰厚的历史文化、道教文化、水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等,“不论是开城仪式、梦回古堰、拜水大典,还是八仙迎宾、万众祈福、千只熊猫迎天下客等活动亮点,不论从活动表现形式、阵容规模还是旅游产品质量、规格以及现场热烈程度看,今年的国庆肯定不会让游客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名为熊猫谷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研究中心也将即日起对外试开放。为保证在园大熊猫不受影响,试运行期间熊猫谷将采取网络预约和限量参观的方式对外开放。游客可登陆网站预约参观,每天参观人数限额为三百人,成功预约获得参观资格的游客可在约定日期前往参观。(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