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正式亮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10-08 16:38:0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正式亮相.jpg

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正式亮相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8日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正式揭牌亮相,这一全新品牌汇集了多家志同道合的航空公司,将通过更完善的网络和时刻表以及更丰富的常旅客计划为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初期将有六家航空公司加入到这一全新的伙伴联盟之中,包括柏林航空、塞尔维亚航空、塞舌尔航空、印度捷特航空、达尔文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

  同时,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即便是某个现有联盟的成员也可以成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合作伙伴,如现为寰宇一家联盟成员的柏林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的主要特点,是具备强有力的商业伙伴关系和共同的价值观。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表示,“我们将拓展自己的商业模式,为志同道合的航空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并创立和定义价值主张,这一方面会让参与合作的航空公司创造协同效益,提升效率,另一方面也会为旅客带来更完善的网络选择和服务,以及更丰富的常旅客优惠计划。”

  贺国健指出,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不同于传统的航空联盟,其优势远远超越了纯粹的商业合作关系,“通过协调飞行网络可以最大程度地增加旅客的转乘机会,这种潜力再加上我们对卓越服务共有的热情,便是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这一理念的关键精髓所在。常旅客会员会因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的成立而受益匪浅,因其可以消除全球联盟存在的复杂性和混乱性。我们的目标是为常旅客会员带来一致的旅行体验,并为他们赢取和兑换奖励里程提供统一的框架。”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联盟还可以实现规模效益,在运作上进行协同配合,如卓越中心,在特定目的地共同设立的销售团队,对服务和供应品的联合采购,以及在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对飞行员和机组成员的联合培训等。(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