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索菲特奢华酒店在华推出精品购物网站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10-13 22:27: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0月13日讯 索菲特奢华酒店10月13日宣布在华推出Shop Sofitel.com,为顾客在中国网上购物提供崭新平台。购物网站So|Boutique在欧洲及北美地区取得成功,最受好评与喜爱的产品是索菲特独家设计的My Bed TM概念卧具及经典床上用品,可在全球索菲特酒店体验得到。现在,So|Boutique精品购物网站更让中国消费者在家延续在索菲特的美妙睡眠体验!

  索菲特追溯酒店服务最基本的元素,并将重点锁定在睡眠上。或许有少许人会睡得没那么香甜,但是睡眠仍然占据着人生命中的三分之一的时间。相信只要在索菲特体验过或者搭乘法国航空头头等舱,伴着繁星,投入My Bed TM的松软怀抱的旅客都会有一试难忘的美妙体验,索菲特My Bed TM让您仿如置身九霄云端!

  专家指出,索菲特My Bed TM概念卧具的成功奥妙在于将高质睡眠升华成了一场美妙的睡眠之旅。据介绍,My Bed TM豪华全典藏有三种尺寸以供选择,整套包括一套床垫及床架组合、一件羽毛垫、一件含70%鸭绒的四季羽绒被、丝个枕芯和一套床单,羽绒被套及枕套。这套极具时尚潮流、精美的法式纯棉床单有纯白平纹和纯白贡缎两个系列可供挑选。

  此外,在ShopSofitel.com消费者还可以购买到依芙德伦豪华典藏系列浴袍及浴巾。而在推出So|Boutique精品购物网站期间,所有客人都可以享受到特别礼遇。不仅如此,雅高忠诚计划会员还可以享受到独家优惠。(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