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踏春赏花 四川旅游景区陆续有序开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9 18:31:41】 【来源:四川在线

  自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发布《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以来,四川各大景区纷纷发布公告,因疫情期间关闭的景区有序开放。

  黄龙溪·欢乐田园、海螺沟景区3月20日开放

  3月19日,黄龙溪·欢乐田园发布公告,将于3月20日正式对外有序开放。因为疫情的原因,欢乐田园鹿溪牧场区域和太阳鸟剧场暂不对外开放,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出游时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

  欢乐田园

  近日,海螺沟景区公布将于3月20日起恢复有序开放,每日限流六千人。景区对参加湖北一线战“疫”的医护人员,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英勇殉职医务人员的父母、配偶、子女等实行终身免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和电瓶车票;2020年12月31日前,对所有医护人员免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和电瓶车票半价优惠。

  海螺沟

  已开放景区严格消毒防疫

  作为率先开放的景区之一黄龙溪古镇,2月27日开放以来,坚持对景区严格消毒防疫,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肯德基诱人的味道充满整个古镇,西南首家古镇生活场景下的星巴克,也将在四月中旬如约开启。黄龙溪古镇疫情防控入园流程:关注黄龙溪古镇公众号-阅读游客入园须知-点击公众号目录栏“获健康码”-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方可入园。

  提升人气 部分景区推出免票

  位于宜宾的西部竹石林景区,自3月5日恢复开园以来,为确保景区人员和游客的安全,制定严格详细的防控管理办法,并在园区加强巡逻,提醒游客保持1.5米距离游览,不聚集。3月16日以来,二郎山喇叭河景区正式恢复有序开放。整个三月份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景区规定,单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000人,游客需进行测体温、实名登记等方式入园。

 
 
 
推荐阅读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阿里本地生活为百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