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巴山大峡谷捐赠致敬成都抗疫英雄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3 17:21:52】 【来源:四川经济网

  (张平 记者 刘琳)致敬“抗疫”英雄,兑现“巴山大峡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收门票”的庄重承诺,5月11日-13日,达州市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来蓉开展以“把最美的风景献给最美的您”为活动主题的“致敬抗疫英雄赠送门票、养生养心卡”活动。

  活动期间,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均林带领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省骨科医院,向院方赠送巴山大峡谷景区免费门票和养生养心卡,以及巴山大峡谷景区“最美的风景送给最美的您”匾额。据统计,本次活动在蓉共捐赠门票10万张,发放养生养心卡500张。

  “了解到捐赠信息后,我们医务人员感到非常欣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工会主席程述森说,借助景区赠票契机,医院也鼓励医务人员“走出去”,一方面有利于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带动当地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赠票活动正是兑现巴山大峡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收门票的承诺,欢迎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前来巴山大峡谷养生养心。”李均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四川的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医务人员奔赴一线、驰援武汉,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一直关注“抗疫”一线的英雄故事。

  据悉,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总体规划面积575.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298.3平方公里,由溪口湖生态观光区、巴人谷民俗休闲区、罗盘顶养生养心区、桃溪谷体验度假区“四大板块”组成,精心做好文化、康养、运动、亲水“四篇文章”,以生态观光、滑雪场、巴文化大型情景史诗剧《梦回巴国》等74个文化旅游产品项目为支撑,致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岭脊峰丛观景平台、中国最适宜的避暑康养胜地、中国南方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全国巴文化高地“四大品牌”。

  当前,景区正在努力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2020年力争实现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以上,旅游综合收入16亿以上。2018年8月景区开园后,直接带动片区9.1万名贫困人口、102个贫困村整体脱贫奔康,辐射带动周边21个乡镇、46万余人增收致富,成功走出了一条“以开发促产业助增收”的山区旅游脱贫新路子,并入选全国“景区带村”文旅扶贫示范项目。

 
 
 
推荐阅读
 
车祸夺走家庭顶梁柱 泰康人寿快赔为爱护航
抢抓创业板注册制 全力促进企业融资发展
抢抓创新生产力布局 提升数字经济韧性
风味人间第二季解锁重口味 品全球酱料百味
 
· 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让客户更安心
· 四川省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科普周启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