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蒲江亮了 雪山云瀑惊艳宽窄巷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17 19:25: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雪山云瀑惊艳宽窄巷子



“在蒲江 看雪山、观云瀑”摄影展开展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7日讯 城景相融,山水相依,近可见碧水潺潺、草木葳蕤,远可望沃野千里、大美雪山……10月17日,一场以“在蒲江 看雪山、观云瀑”为主题的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的游客驻足。

  处于成都偏南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观赏成都平原西部群山的独特视角,与贡嘎山雪山距离更近的优势,使得蒲江成为在成都平原上观赏蜀山之王的最佳选择之一。距成都主城区约70公里的蒲江,不仅能看到成都最高峰-海拔5353米的大雪塘;还能看到“蜀山之后”-海拔6250米的四姑娘山幺妹峰;更能看到“蜀山之王”-贡嘎雪山,享受海拔相差7000米+的视觉景观。高低起伏、雄伟壮丽的数十座雪山连绵在蒲江县城的西面和北面。蒲江城内,人间烟火,琳琅朝夕;蒲江城外,雪山矗立,静美无言。

  摄影展现场,一幅幅雪山与城市、茶园、果园、湖泊、铁路等风景同框的精美摄影作品前,游客、市民们不时发出惊讶的赞叹声,大家拿出手机与“雪山”合影,尽情感受雪山的壮观、云瀑的震撼,体会雪山下公园城市的魅力。据悉,此次摄影展由成都市文联指导,蒲江县委宣传部、蒲江县文体旅局、蒲江县文联主办,蒲江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是蒲江积极发展天府文化,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文旅IP的重要表达形式,通过城市视觉美学凝结起成都的人文共识。活动将持续到26日,期间,蒲江县还将推出“点赞蒲江最美雪山、云瀑照片”、“我与雪山合影”、蒲江现场采风活动、“品味蒲江 绿色小城-我在蒲江看雪山”Vlog等活动。

  “霜露晚凄凄,高天逐望低,远烟盐井上,斜景雪峰西。”据说,这是杜甫游历蒲江时,有感于蒲江天高气阔、盐井雪山的美丽风景所作。目前,蒲江已推出大兴镇炉坪村、甘溪镇明月村、鹤山街道金沟村、寿安街道开源村等10个观雪山点位,游客可在这些点位看雪山、观云瀑、看田园,欣赏公园城市的独特美景。(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乔振宇新剧创业年代热播 霸道总裁宠妻造福家乡
广交会云端开幕 助力外贸企业把握商机
成都新经济企业创新加速营三期入营企业公布
多地鼓励上市公司 新兴产业成发力重点
 
· 蒲江亮了 雪山云瀑惊艳宽窄巷子
· 事故频发 敲响全球电动汽车安全警钟
· 酒博会寻找民间老酒鉴评活动开启
· 全国第十八届民间读书年会在蓉开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