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文旅融合持续深入 四川文旅会即将亮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9 11:34:27】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现有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5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4处、世界地质公园3处,5A级旅游景区15个,均居全国前列。刚刚完成的四川文旅资源普查查明,四川文化资源超300万处,旅游资源24.56万处。四川世界遗产、地质公园、4A级以上景区位居全国第一,5A级景区15家、全国第三。·

  四川不仅有“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 旅游口号,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建设,也有魅力古蜀、红色足迹、大美四川等多条旅游线路,还有“甜野男孩”丁真等宣传推广大使。不难发现,基于雄厚的自然资源,四川文旅行业不仅拥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更蕴藏着广阔的市场红利。

  随着文旅融合的持续深入,谁能在新形势下把握新机遇?谁又能为行业提供高效的资源共享平台,整合优质头部企业、核心买家、链接产业上下游?成都天一展览,已为行业树立了一个优质范本。

  成都天一展览成立于1999年,深耕展会运营20余年,其开创的中国西部地区文旅行业上下游共交流、谋合作、促发展专业平台-“四川文旅会”已成功举办4届,经过近5年的沉淀,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文旅行业品牌展会。

  第五届四川文旅会将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与行业协会支持下举办,展会预计25000+平方米规模、300+参展商、30000+人次观众。

  在旅游景区与主题乐园创新发展、传统游乐行业转型升级的强大需求下孕育而生,是西部地区商业化、市场化运作的专业文旅展会。

  深入展会圈多年掌握文旅行业风向,懂得专业观众关注点、懂得优质买家核心痛点、更懂得如何协助参展商提前抢占市场商机。20万+西部地区文旅核心数据,助力客户势不可挡。

  本次博览会涵盖四川优质文旅资源,辐射西部地区文旅圈,同时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省市各级协会、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下,四川文旅会掌握行业一手风向、有效链接行业生态链。

  不止有强大外部资源、品牌实力作保障,四川文旅会“内核”也迎来重大升级——全新文旅平台正式上线。记者 向宇

 
 
 
推荐阅读
 
​成都天府市民云用户数量已破千万大关
践行为民理念 太平人寿为群众提供服务便利
中国租赁住房投资信托基金规模预期可观
百年人寿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展
 
· 成都交子金控获批四川省博士后基地
· 怦然心动二十岁 少年迎来收官之作
· 英特尔云图睿视生态计划在成都发布
· 少儿才艺大赛成都决赛彭州成绩喜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