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第十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来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5 14:14:42】 【来源:四川经济网

  10月14日,记者从“第十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自博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自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在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举办。

  据了解,本届自博会以“安逸走四川、自驾游长宁”为主题,精心策划了“6+8”系列活动,“6”即开幕式、自驾游营地开营仪式、自驾游装备展、房车巡游、自驾游线路考察、非遗和文创产品展六大主要活动,“8”即无人机表演秀、蜀南竹海熊猫帐篷节、三江民谣音乐节、永江村亲子农趣体验、国学文化活动、红色研学活动、长宁全竹宴美食活动、凉糕美食季八大配套活动。其中,自驾游装备展销活动展区面积达5100㎡,展厅面积2000㎡,参展单位42家,参展企业30家。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长廊,会上还推出了“川南渝西自驾大环线” “长江上游自驾游线路” “中华竹都最美竹海自驾游线路”三条自驾游精品线路。这些线路将充分展示长宁县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推介长宁精品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扩大长宁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喜欢自驾游的耍客们,快码住!

  【三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1、“川南渝西自驾大环线”

  自宜宾长宁双河自驾游营地出发,经兴文石海、黄荆老林、四面山景区、乐和乐都、万灵古镇、隆昌石牌坊、中华彩灯大世界,再返回蜀南竹海。

  2、“长江上游自驾游线路”

  自蜀南竹海出发,途经李庄古镇、泸州老窖、松溉古镇、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抵达重庆市中区洪崖洞。

  3、“中华竹都最美竹海自驾游线路”

  自七洞沟出发,探秘东汉古迹“七个洞”,亲子研学,感受绿水青山;到蜀南花海,边赏花边体验亲子乐园和玻璃吊桥。再到蜀南竹海、双河古镇、西部竹石林,感受蜀南竹海全竹宴、淯江河鲜宴、葡萄井凉糕和竹海水酿造的竹海酒等独具竹乡特色的美食美酒。

 
 
 
推荐阅读
 
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教你识别校园贷
银发经济崛起适老家居消费增长近一倍
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最佳雇主前三
四川将打造世界一流的重大科技基础集群
 
· 成都彭州再次入围中国西部百强县市
· 成都九十家企业获股权投资金额百亿
· 粤飨东方 挪威海产品鉴走进中国广州
· 四川省科技厅一行考察调研西南交大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