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最佳雇主前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4 14:42: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4日讯 10月13日,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榜单旨在挖掘并聚焦2021年度标杆企,其中,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企业前三。榜单来源于对全球受访者的调研,上榜的中国企业展现了全球对中国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人才发展路径、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雇主品牌是一个企业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展现,京东大幅上升70多个名次,速度尤为突出,目前跻身中国企业前三。截至2020年底,京东以36.91万名员工总数成为了国内民营企业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至2021年第二季度,京东员工达近40万人。

  京东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强度,让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年上半年,京东物流为26万一线员工支付的月平均工资支出超过1.1万元,同时还为物流小哥提供包括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在内的六险一金。

  京东始终坚持一个最朴素的商业逻辑:企业对员工好,员工才能用真心去服务客户,客户才能用信赖回馈企业。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不仅在“稳就业”上积极发挥作用,更为员工高质量就业提供了稳定保障。

  此外,京东集团也积极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贴心福利: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京东"安居计划"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最高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资金支持;此外,还有员工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员工家庭、“我在京东过大年”福利,用于补贴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支持员工将子女接到身边过团圆年,一系列福利让京东人生活舒心。(赵毅)

 
 
 
推荐阅读
 
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最佳雇主前三
四川将打造世界一流的重大科技基础集群
国内首个房地产全业态数字化资管平台发布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收官 刘以豪周雨彤演绎高甜
 
· 粤飨东方 挪威海产品鉴走进中国广州
· 四川省科技厅一行考察调研西南交大
·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重阳行动温暖开启
· 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蓝图将出炉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