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文旅精品短视频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07 18:13:19】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安逸走四川”文化旅游精品短视频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宽窄四川》《大美四川》《奏起民乐,游成都!》等18件作品入选。

  据悉,为加强四川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持续扩大“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品牌影响力,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下半年开展了“安逸走四川”文化旅游精品短视频公开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原创短视频和原创音乐MV,展现四川独特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突出“三九大”超级IP、天府旅游名牌、古蜀文明、民族文化等文化旅游核心资源品牌,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展示四川不一样的“安逸”。

  此次活动是文旅融合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旅原创短视频,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活动共收到参选短视频作品243件。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和网上公示后,共产生18件入选作品(原创短视频14件、原创音乐MV4件)。成都天空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宽窄四川》被评为原创短视频Ⅰ类作品,摘得20万大奖;原创音乐MVⅠ类作品空缺,成都一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奏起民乐,游成都!》和四川堰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天开出一成都》被评为原创音乐MVⅡ类作品,也获得20万奖金。

  入选作品将从2022年元旦后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平台、全国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平台、四川省文化和文旅厅新媒体矩阵、“智游天府”平台等广泛传播,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安逸走四川”!

 
 
 
推荐阅读
 
四川重要地质钻孔数据库服务平台上线
助力数字人民币试点 京东第三方晋升接入商家
超燃美食记打卡花城 打边炉品味经典粤味
市场报告显示 去年成都甲级办公楼租金企稳上扬
 
· 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将在蓉举办
· 奇幻校园轻喜剧绝交吧爸爸杀青
· 在未来农场感受乡村振兴数字变奏曲
· 十四五规划制造业机器人密度将翻番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