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奇幻校园轻喜剧绝交吧爸爸杀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07 16:20: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苏州1月7日讯 科创与校园结合的亲情奇幻剧《绝交吧,爸爸》近日在苏州杀青,本剧由宋洋导演,周奇、李明德领衔主演,鹤男、张宸逍、陈镜依、廖慧佳主演,薛佳凝、孙浩、吴玉芳特别出演,严屹宽、施羽、高亮特邀出演。

  《绝交吧,爸爸》的剧本创作大胆创新,讲述在一次意外后,现实中精明利己的中年商人陈必达(严屹宽饰)竟然和高中生高文明(周奇饰)互换身体,更意外发现同桌江宇(李明德饰)竟然是自己素未谋面的儿子。陈必达自小天赋异禀,少年时期一帆风顺,长大后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在化身高文明之后,他逐渐被儿子江宇的热情和开朗所感染,找回了内心最深处的理想与真情。在校园的大背景下,为该剧的奇幻色彩增添了许多青春气息。

  《绝交吧,爸爸》以互换身体为切入点,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奇幻观剧体验。周奇与严屹宽互换身体后与儿子李明德演绎了一对父子变哥们,在校园生活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携手共进,从亲情和友情的角度洞察青少年的成长心路历程。

  据了解,《绝交吧,爸爸》将于2022年在腾讯视频播出。(蒋亮)

 
 
 
推荐阅读
 
超燃美食记打卡花城 打边炉品味经典粤味
市场报告显示 去年成都甲级办公楼租金企稳上扬
两部门新举措 推进农村电商快递协同发展
补贴退坡影响有限 新能源车企斗法产品力
 
· 奇幻校园轻喜剧绝交吧爸爸杀青
· 在未来农场感受乡村振兴数字变奏曲
· 十四五规划制造业机器人密度将翻番
· 成都市成华区科技很贴心生活更安心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