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至新疆富蕴旅游航线明日首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3 17:42:05】 【来源:封面新闻】

  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已不足一个月。在冬奥会的催化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

  1月12日,2022畅玩冰雪“西宁—富蕴”旅游航线开通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据介绍,1月14日,四川航空将开通成都天府—西宁—富蕴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此航线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计划时间为3U6589于11:25从成都起飞,17:25到达富蕴。3U6590于18:10从富蕴起飞00:05到达成都。

  这也意味着,不仅四川的朋友前往新疆开启冰雪之旅更加方便。富蕴的朋友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门打个飞的就可以到成都吃个地道的火锅。

  富蕴县位于新疆东北部,地处阿尔泰山南麓,准噶尔盆地北缘,因“天富蕴藏”而得名,以“物华天宝,资源富集”而享誉八方,县域内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拥有A级以上景区6个、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

  同时,富蕴县地处北纬45度“黄金雪域”线上,是中国最优质的天然滑雪区域之一。属北温带大陆性气候,无霜期仅有140天。可可托海山区初雪早、终雪迟,每年10月开始降雪,直到第二年4月,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厚度可达1.5米—2米,大于东北、华北地区滑雪区域。

  “成都至富蕴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两地合作迈入新时代,必将对拓展富蕴航线网络,丰富精品旅游线路,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富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来四川成都召开宣传推介会,主要是推介富蕴优质的冰雪旅游资源、冬季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让成都各族人民群众能够更好得了解、感受、体验富蕴优质的冰雪资源。

  同时,富蕴县坚持“以旅游业为主体,牵动一产、托举二产”的发展思路,抢抓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成都—富蕴”旅游航线开通历史机遇,全面完善冰雪基础配套设施,持续普及推广冰雪运动,丰富冰雪旅游业态,不断提升冰雪旅游服务能力,打造冰雪旅游新高地。

  会上,还通过播放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宣传片、现场推介员讲解等方式,让在场的旅行社人员及滑雪俱乐部详细的了解阿勒泰地区独特的旅游资源及冰雪文化。随后将阿勒泰地区与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涉旅企业真正从阿勒泰冬季旅游市场得到实惠。记者 杨金祝

 
 
 
推荐阅读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软洽会举行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正式启动
今年四川首个锂电池大额订单蓄能出发
健全智能制造体系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
 
· 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揭晓
· 成都卫士打响空中无线电蓝天保卫战
· 科技部将启动新一批创新型城市建设
· 未来混合型消费体验将变得普遍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