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春秋航空在川新增南京九江两条航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09 10:18:06】 【来源:四川经济网

  2月8日,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春秋航空下月在川将再添2条新航线,加快在川航线布局。

  其中,3月27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通成都直飞南京航线,飞行时间2.5小时,由空客A320执飞,每天往返各一班。3月29日起,新开通成都往返江西省九江航线,飞行时间2小时15分。此次开通的成都直飞九江航线为成都飞上海的一段,全程航线为成都—九江—上海浦东,由空客A320执飞,每周246三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从成都至九江仅此一个直飞航班。

  据成都春秋旅行社负责人刘泉英介绍,南京和九江都是非常不错的旅游目的地,此次将借助春秋航班资源,旅行产品升级求突破。新增的成都直飞南京航线,丰富了华东旅游线路;新增独飞九江航线,将把九江这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世界文化遗产庐山、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为主体的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庐山会议”旧址在内的江西诸多景点进行产品包装,发展主题游、定制游、自由行,将江西省的丰富旅游资源介绍给大家。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任
彭州吹响项目攻坚招商引智会战集结号
都江堰校地合作共建国际化产学研联盟
四川二十六家单位拟入选全国科教基地
 
· 猜灯谜涨知识 冬奥科普走进川科技馆
· 泰山卫士蒋韩亮相中国诗词大会
·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定档情人节
· 孚能科技精耕软包动力 追求极致能量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