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天府总部商务区首条特色生活街区开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21 19:37:26】 【来源:成都日报】

  近日,“汇金街生活嘉年华”在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双燕路东段举行,这也标志着天府总部商务区首条特色生活街区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啤酒节、乐队演出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24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搭建起小商铺,他们将自己的手工作品、故事书、洋娃娃、玩具车等销售给有需要的“小买主”。在啤酒节上,天府新区本土乐队“好好先生”现场演绎了《平凡之路》《找自己》《光辉岁月》等歌曲。此外,舞蹈、太极等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也在现场一一上演。在美食活动现场,凉山乌金猪、黄金耳、沙田蜜薯、新疆特色烤包子、烤羊肉串等特色美食品类丰富。市民张女士表示,秦东社区周边的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特色生活街区以美食为主,各种品类都有,以后我们吃饭都会来这里!”

  目前,天府总部商务区产业配套正在不断完善中。“我们想通过打造特色生活街区,为天府总部商务区塑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汇金街生活嘉年华”打造出了市民可进入可参与的消费场景,让生活、工作在这里的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杨升涛 记者 白洋

 
 
 
推荐阅读
 
我们的冬奥在川首映 免费观影再掀冬奥热
大力度规范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
成都高新区电子设计产业加速建圈强链
承保天津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 太平人寿入选
 
· 四川交出一年科技工作的亮眼成绩单
· 全球保险公司今年有望迎来加速增长
· 彭州市一季度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成都高新区企业坤恒顺维登陆科创板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