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市一季度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16 17:25: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6日讯 2月16日上午,彭州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0.55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市委书记王锋君宣布彭州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彭州市葛仙山山地运动乡村振兴项目,总投资30.00亿元,将以乡村振兴为核心,立足彭州地域个性,规划建设两村一基地,一期打造山地运动探索基地,二期建设山地运动主题村,三期建设山地运动产业村,将葛仙山镇打造为山地运动体验新高地,构建成渝都市群首个融合自然生态、乡村体验、研学教育、户外运动、国际赛事、山地度假、康养旅游的国际品牌示范项目。

  现场开工项目业主代表——江苏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孙衍华表示:“将严格按照先期规划,精心组织、科学实施,确保项目迅速掀起建设高潮,力争5月底前呈现OutdoorMix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园、国际户外营地等特色消费场景,在全国率先打造新型奥运项目的竞赛、体验和培训基地,切实形成示范引领,为彭州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禄在致辞中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也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彭州将2022年确定为“重大项目招引促建年”,这些项目的开工必将有力发挥重大项目示范带动作用,为稳增长促发展、保就业惠民生注入强劲动力。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跑起来干事、跳起来摸高,全力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凝心聚力把更多“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用项目投资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项玲、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光贵、成都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杨运坤、成都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杨涛、成都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杨双江、成都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蒲勇、成都市投促局二级调研员漆丹、成都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邓祖建,彭州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彭州各镇(街道)、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黄新)

 
 
 
推荐阅读
 
优存量扩增量 制造业投资为发展赋能添翼
各地规划出炉 金融科技应用创新是重点
海洋奇迹号刷新世界最大豪华游轮纪录
元宵节汤圆最畅销 四川人最爱传统口味
 
· 彭州市一季度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成都高新区企业坤恒顺维登陆科创板
· 新能源车开门红 十一家车企销量破万
· 成都银行积极为农民工维权办实事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