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我们的冬奥在川首映 免费观影再掀冬奥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19 20:42: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9日讯 正在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上,萌萌的“冰墩墩”成为了所有人的“新宠”,而由冰墩墩和雪容融出演的电影《我们的冬奥》也于2月19日上映——这是奥运历史上首次出现的吉祥物动画电影。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中,首次运用免费影展形式将冰雪运动带到更多人身边。

  这部影片集结了经典中的经典,《大闹天宫》里的齐天大圣、《大耳朵图图》里的胡图图等上美影厂动画群英、《熊熊乐园》里的小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青年潮流动漫《非人哉》里的九月、敖烈以及传统定格木偶动画里的小虎妞,老寿星等多个经典中国动画角色形象。讲述了众多中国动画角色与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围绕冬奥会展开的一个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

  看到这么多知名的动画人物,大小朋友们都十分兴奋,在观影过程中,影院内一波波得响起连绵的欢声笑语。观众们纷纷点赞,“我好喜欢冰墩墩和雪容融!看到有他们的动画电影好开心!”

  此次影展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运用电影宣传方式更加贴近青少年的喜好,让冬奥精神、冰雪运动更加深入人心地传递到孩子们的心中。近年来,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指引下,在冬奥成功举办的热度下,冰雪运动参与人群从小众走向大众,参与空间从地区走向全国参与时间从冬季变为全年,冰雪运动实现全国覆盖。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部作品能够把中国当代年轻人的想法,把我们的文化自信传递给全世界。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小朋友喜欢上冰雪运动,延续冬奥热。”(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我们的冬奥在川首映 免费观影再掀冬奥热
大力度规范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
成都高新区电子设计产业加速建圈强链
承保天津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 太平人寿入选
 
· 四川交出一年科技工作的亮眼成绩单
· 全球保险公司今年有望迎来加速增长
· 彭州市一季度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成都高新区企业坤恒顺维登陆科创板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