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春节系列活动大幅提升四川文旅影响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02 13:00: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2022年春节期间,四川协调组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联动,以“欢乐春节·安逸四川”为主题,面向国内外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大幅提升了四川文化和旅游影响力。

  聚焦主题推广。四川重点聚焦“欢乐春节·安逸四川”主题及三大板块447项重点活动,以短视频、Vlog、图文等形式生动营销推广,为四川春节旅游强势发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8日,相关信息发布达198条,全网转载新春文旅惠民活动相关信息4721条次,覆盖人群超100万。

  直播热点活动。四川文化和旅游吉祥物“安逸”实体熊猫命名仪式在成都大熊猫基地向全球直播,丁真“空降”现场与“安逸”共送新春祝福、推介四川文化和旅游,引世界侧目。截至目前,该活动在官方新媒体平台累计播放超40万次,新浪微博话题阅读超6800万次,成功登上新浪微博文娱榜热搜、抖音同城榜热榜。

  推出爆款作品。四川深度挖掘文化和旅游资源,精心制作推出系列宣传作品,阐释四川“开放、包容、乐观、逍遥”的文化内涵,吸引游客“安逸走四川”。《蜀山之“王”与“后”》宣传片2天时间媒体播放量超1000万、成为爆款产品,《大地演讲——四川,中国人的终极逍遥》累计播放量超400万。

 
 
 
推荐阅读
 
追风逐日 西部新能源基地建设策马扬鞭
驾考互联网第一股 木仓科技的三大困境
建现代产业园区 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中意人寿二十周年司庆日活动在京举办
 
· 四川省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公布
· 四川科技馆三月一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 成都倍特药业技术中心获评国家中心
· 电视剧隐匿之战重温峥嵘岁月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