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视剧隐匿之战重温峥嵘岁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26 19:20: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2月26日讯 日前,近代革命谍战剧《隐匿之战》在上海石库门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导演兼制片人王国贤携左小青、李乃文等主演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电视剧《隐匿之战》讲述了一段隐匿在老上海弄堂里的革命历史,剧中的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坚守使命,彰显了中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热血和斗志。电视剧《隐匿之战》将带领观众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史教育,让共产主义信仰之光照亮我们的奋斗之路。

  《隐匿之战》的故事发生于1943年,共产党员吕绣秀、阿喜化名程惠芬、章永兴,代号管家,执行保管中共秘密文件的任务。二人以切面店老板和老板娘的身份,在鱼龙混杂的斯文里弄堂中,与底细不清的邻居们不断斡旋。程惠芬和章永兴经受多重严峻考验,最终在组织的领导下凭借坚定的信仰、智慧和勇气,一次次化解危机,完成了组织交代的任务,保护了家的安全,为共产党取得内战胜利保驾护航。

  据导演兼制片人王国贤透露,女主程惠芬是一个拥有坚定信仰的女性,外柔内刚的特质,男主章永兴则有勇有谋,文武双全。为保管中央秘密文件奋不顾身。主创团队将最大程度展现真实的上海红色故事,希望观众能够感受信仰的力量,勇作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在《隐匿之战》中,我们想让观众在这种平凡的生活里,感受到共产党人承受着一般人不能承受的心理压力,以及他们做出的伟大牺牲。我们没有特别多火爆的场面,但观众会在剧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内在特有的精神。”

  2021年,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批主旋律电影精品,形成上影新主流电影矩阵,包括重大历史题材电影《1921》、《望道》、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大城大楼》、张艺谋导演的首部谍战影片《悬崖之上》等。(蒋亮)

 
 
 
推荐阅读
 
成都第一批智能网联汽车号牌正式发放
布局新赛道培育新优势支撑探索新路径
避免人员聚集 四川科技馆昨起闭馆三天
多部门出台文件鼓励支持 绿色智能成趋势
 
· 电视剧隐匿之战重温峥嵘岁月
· 四川省委党校与彭州市签订合作协议
· 开放再延迟 四川科技馆宣布暂停恢复
· 成都去年新增新能源汽车超过十万辆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