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四川省委党校与彭州市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26 19:16: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6日讯 2月26日,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在彭办学签约暨彭州校区揭牌仪式在彭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禄等四川省委党校、彭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彭崇实,成都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刁绵惠,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邱英,驻部纪检组综合处处长臧国亮等莅临活动现场见证签约仪式。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付启章主持仪式。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彭州市有关市级部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新、王锋君分别为仪式致辞。李新指出,开展校地办学合作,是深入贯彻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的政治担当,既是一次互帮互助、互利互惠的合作,更是一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合作。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培训任务,实现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双提升”。王锋君在致辞中指出,彭州市高度重视省委党校在彭办学工作,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办学条件,一流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教学环境、周到的服务保障。本次合作办学,不仅为彭州市教学水平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后劲,更为彭州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保障和教学支撑。

  李新、陈茂禄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之后,李新、王锋君为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彭州校区揭牌。

  四川省委党校在彭办学,将为省委党校校园改造提升期间办学提供重要保障。双方合作,将开创“校地合作办学”新模式,为推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黄新)

 
 
 
推荐阅读
 
成都第一批智能网联汽车号牌正式发放
布局新赛道培育新优势支撑探索新路径
避免人员聚集 四川科技馆昨起闭馆三天
多部门出台文件鼓励支持 绿色智能成趋势
 
· 四川省委党校与彭州市签订合作协议
· 开放再延迟 四川科技馆宣布暂停恢复
· 成都去年新增新能源汽车超过十万辆
· 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插上数字化翅膀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