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助推乡村振兴 崇州发展乡村露营项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1 10:41: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户外搭帐篷、野餐……这样贴近大自然的度假方式最近成为越来越多人度假的新宠。周末假日,到藏于自然山水间的露营地,支起帐篷,来一场美好的露营之旅。崇州市观胜镇天寿村的沈家船湿地露营拓展基地近日正式营业。营地紧靠水木北部旅游环线,露营拓展区四面环水相对独立。

  现引进6个业态项目入驻:原上森林露营地、房车营地、滨水皮划艇、水木北部拓展露营基地,鑫野部落、果园露营基地。

  目前,原上森林露营地、房车营地、滨水皮划艇等点位已经呈现。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露营,还可以享用美食、观看露天草坪电影、享受音乐灯光秀等。

  崇州市民罗先生是露营爱好者。营地开放当天一大早,罗先生就带着家人来到这里“安营扎寨”。

  “我是一个露营爱好者,几年前自己露营,后来结了婚有了孩子,就是家庭露营,让孩子感受在大自然中生活的感觉。这里的配套设施非常完善,每个营位都通电,卫生间、浴室这些配套设施非常完善。”罗先生说。

  闻讯而来的还有成都市民陈先生和家人。他和妻子找好地方,几分钟就熟练地将帐篷搭了起来。

  “这里的植被很多,空气很好很凉快。还有溪流,环境好,生态好,小孩也可以玩耍。”陈先生说。

  观胜镇天寿村党委副书记马强介绍,接下来还将继续完善其他项目。“通过项目带动更多的人,更多的资源进来,让天寿村良好的生态本底向更多的人展示,以此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原上森林营地以绿色为底色,以原生态为特色。营地面积30余亩,其中草坪有2000余平方米,林区4000余平方米,视野开阔,绿树成荫,可最多容纳30顶帐篷和30顶天幕。

  记者了解到,露营拓展基地有以下收费标准:自带装备:场地费50元,成年人入场费30元;1.2米以下儿童10元入场费;1.2米以上按成人标准;2天1夜单人票98元;2天1夜家庭票188元(含2大1小)。

  此外,露营拓展基地提供餐饮,按需提前预约定制。单人烤肉套餐78元;单人轻奢派对套餐128元;单人轻奢下午茶58元。

  在原上森林露营地旁边就是房车营地。对于房车爱好者来说,房车是一个移动的家,房车营地就是家停靠的港湾。这里有树、有水、有草坪,可以提供14个房车位。

 
 
 
推荐阅读
 
彭州丹景山镇卫生院创新工作 关爱失能老年人
川渝中医药一体化高峰论坛在射洪举行
四川省首期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带着爸爸上学的西华大学硕士张沁雨毕业了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明日在蓉开打
· 仲量联行发布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 成都蒲江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城市消费新中心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