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仲量联行发布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0 19:35: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6月20日讯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总结公司在全球业务、企业供应链及客户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加快实现城市脱碳,助力全球房地产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房地产行业碳排放占全球直接和间接碳排放总量的40%。目前,全球多数主要城市都已承诺,所有新建楼宇将在203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并在2050年前实现所有建筑的净零排放。然而到2050年,依然有高达80%的存量建筑还需要进行大规模改造、翻新来实现减排,因此全面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对房地产行业而言仍任重道远。

  作为全球首家制定科学净零排放目标的房地产企业,仲量联行在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制定了长期发展战略和透明的行动计划,将“塑造房地产的未来,让世界更美好”作为发展愿景。

  仲量联行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的净零排放,并将从气候行动、健康空间及共融环境三个方面来实施减排计划、衡量减排进展及成果。此外,仲量联行还承诺,作为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所有办公空间将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

  仲量联行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包括:推动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气候行动、为员工打造健康空间、营造共融社会,助力社区蓬勃发展等内容。(蒋亮)

 
 
 
推荐阅读
 
爱立信助力雅安震区完成网络保障任务
四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工作启动
中意人寿邀请小朋友到成都博物馆里学财商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晚会
 
· 仲量联行发布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 成都蒲江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城市消费新中心
· 艾美酒店打造法式夏日聚会计划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