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邀请小朋友到成都博物馆里学财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9 17:41: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9日讯 6月18日-19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中意·Q星宝贝研学季——成博里的经济学”活动在成都博物馆顺利举办。在两天时间里连续举办的三场研学活动,有将近百位中意人寿客户家庭的小朋友分批次参加,他们共同开启了“成博里的经济学”探秘之旅。

  18日上午9时,戴着中意·Q星宝贝标志性帽子的第一批小学员有序进入成都博物馆。在仔细聆听了带队老师的现场讲解后,小学员们拿着研学笔记,开始在博物馆里寻找谜题的答案。宝墩文化的城墙建筑有什么特点?石犀牛的水位如何指引我们的农耕节奏?如何在交子铺户里使用交子?……在老师的引导下,小学员们在寻找答案的同时,主动看、主动听、主动思考,从经济学的角度深入了解新石器时代到晚清时期成都的发展历史,体会锦官城的瑰丽神奇,激发了心里的探索兴趣。

  据了解,此次“中意·Q星宝贝研学季——成博里的经济学”活动是中意人寿联合专业财经素养团队为公司客户专门打造的精品小团半日研学夏令营亲子活动,今年的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少儿财商的素养教育将贯穿整个活动流程,激发孩子们对财富的思考和学习,实现寓教于艺、寓教于乐和寓教于游的目的,让财商知识看得懂、记得住。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活动一经推出即吸引到中意人寿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目前活动后续场次还有部分名额,凡成都范围内的中意人寿客户均可咨询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参与方式。(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邀请小朋友到成都博物馆里学财商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晚会
全球领先的多肽新药研发公司在成都启航
华夏保险成都管理本部党支部召开入党培训会
 
· 第二届感动彭州好市民评选结果揭晓
· 三星堆数字交互空间首次实现融合传播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