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6 16:21: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宜宾6月16日讯 6月16日,由宜宾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翠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主办,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宜宾市翠屏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承办的2022宜宾市暨翠屏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宜宾市翠屏区中山广场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举行。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庆、翠屏区人大副主任刘万荣等参加活动。

  翠屏区打造的翠屏区安全隐患分区分类分级点位化治理平台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上线试运行仪式。据了解,翠屏区安全隐患分区分类分级点位化治理平台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打造的可隐患溯源、一键分派治理、持续追踪预警、快速分析研判的数字化平台。

  据悉,宜宾市翠屏区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全过程,进行科学统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充分利用安全生产“吹哨人”制度,加快推动被动安全向主动安全转变,充分调动社区网格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性,填补安全漏洞并评选出了十名翠屏区最美安全生产吹哨人。

  活动现场的应急体验区内,宜宾市红十字会、翠屏区消防救援大队、宜宾市翠屏区应急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宜宾市无醇燃料安全协会、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应急心肺复苏、汤姆立克急救、消防和应急装备、逃生结绳法、醇基液体燃料危害、家用燃气泄漏及一氧化碳超标监测及处置、应急挪车机器人、无人机应急救援的现场教学、现场体验等活动,向群众开展应急安全教育。

  据了解,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视频中国融媒体同步直播并由主持人带领线上观众走进体验区实景体验,以线上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截止目前,共有近六百万人次参与线上活动。(通讯员 才淦 江涛)

 
 
 
推荐阅读
 
科学家发现九十亿年来成长最快的黑洞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让每次赔付都有温度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进社区
亚太区生命科学企业房地需求趋势报告发布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 贾樟柯宁浩助力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
· 中国建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