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贾樟柯宁浩助力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6 15:55: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日前曝光概念预告和概念海报,并宣布于6月23日起每周四晚18:00在B站独家上线。《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每周一个主题,“13+N”部短片集结了“13+N”组新锐青年导演和30余位优秀演员,将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新鲜与惊喜的影像之旅。

  此次上线的“13+N”部题材、风格各异的电影短片,将分为四个主题,在未来四周与观众陆续见面。13部短片及导演分别为“明日之后”:《地球最后的导演》(徐磊)、《你好,再见》(曾赠)、《杀死时间》(温仕培)、《一一的假期》(吴辰珵);“成长之前”:《状元》(赵大地)、《心理诊疗》(肖麓西)、《下乡的塔可夫斯基》(刘铠齐);“爱情之上”:《危险之吻》(尹航)、《你好,机器人》(马昙、郭志荣)、《你看起来很吓人》(周文哲)、《新生》(久美成列)和“青春之下”:《期末》(何坦)、《一夜》(岳宇阳)。第N部短片与导演将以隐藏款的彩蛋形式在第四周解锁。13+N组青年导演将携带自己创造的扭蛋世界,共同组成纷繁梦幻的电影短片多元宇宙。

  《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充满梦幻感,似乎隐藏着不少与短片相关的重要信息。海报上的巨大扭蛋,和厂牌名中的扭蛋机元素,象征着此次《大世界扭蛋机》短片的创作理念——每一部短片,都是一个扭蛋,隐藏着大千世界的无限可能,打开扭蛋,就如同开启一份未知的惊喜。天马行空的扭蛋世界,等待着观众一探究竟。

  同时发布的概念预告,则首次曝光了参与此次短片的豪华演员阵容。著名导演贾樟柯、宁浩,放下导筒摇身一变,成为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的主演。不仅有名导大秀演技,还集结了张子枫、郭麒麟(《你好,再见》),章宇(《杀死时间》),刘桦、韩昊霖(《一一的假期》),倪虹洁(《状元》),张弛、史策(《危险之吻》)等优秀演员加盟助阵,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如此豪华的配置,堪称短片界阵容天花板。(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让每次赔付都有温度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进社区
亚太区生命科学企业房地需求趋势报告发布
中国工业领域正持续加速节能增效创新投资
 
· 贾樟柯宁浩助力电影短片大世界扭蛋机
· 四川省运会成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
· 美丽村校公益项目走进营山县
· 成都高新区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