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工作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9 17:46: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9日讯 6月17日,2022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对2022年全省督导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督导重点围绕“查、纠、整、帮、建”五个方面,督导各培训基地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培训质量以及激励保障等,从制度建设转向内涵建设,从增量转向提质,从对标省内转向对标全国,推动全省住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中国医师协会关于认真督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对照核查整改的通知》,要求各培训基地对照整改通知中的主要问题,结合各基地督导工作实际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

  会议指出,四川省住培工作自2007年启动以来,至今已15年,在各地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省住培管理体系基本建立,培训体系基本健全,财政保障逐步到位,基地内涵建设不断拓展,培训力度全面加强。截至2021年底,全省共培养住培合格学员2.77万余人,其中1.95万余人留川工作,1.77万余人就业于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为医疗卫生行业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卫生人才保障。

  会议邀请了国家住培基地评估组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星月教授,国家住培基地评估组专家、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方才妹,分别以线下讲授、远程视频讲授等方式,围绕住培基地督导指标、培训基地内涵建设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赵毅)

 
 
 
推荐阅读
 
四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工作启动
中意人寿邀请小朋友到成都博物馆里学财商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晚会
全球领先的多肽新药研发公司在成都启航
 
· 第二届感动彭州好市民评选结果揭晓
· 三星堆数字交互空间首次实现融合传播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