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苏格兰爱丁堡夏季庆祝节目全面回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27 15:10:1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7日讯 苏格兰的夏天是一个奇妙的时刻,百花盛放,各式各样的野生动物繁衍生息。这片美景如画,奇趣迷人的土地每到夏天便吸引着游人如织。漫长的白昼让旅客可尽情游览壮阔景色,夜晚则可在全国各地系列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继续狂欢。今年在经历了疫情的旅游限制后,苏格兰的城市、沿海小镇和乡郊社区都无比期待及欢迎旅行者回归。为此,苏格兰旅游局日前更新了2022年夏季焦点活动。

  苏格兰节日之城爱丁堡各项标志性的夏季庆祝节目自2019年以来全面回归,再次向世界敞开大门和舞台。爱丁堡在7至8月期间共有七个节庆活动,绝对是今年夏天苏格兰之旅的重要一站。从爵士乐到电影,从书籍到喜剧,从艺术到戏剧,还有振奋人心的风笛,这座城市将充满欢乐的活力。今年尤为特别的是,当地三个历史最悠久的节庆活动将迎来其七十五周年庆。

  在苏格兰,旅客可以充分利用漫长的白昼时光,在首都感受节日气氛之后再到海边旅行。苏格兰拥有长达10000英里的海岸线和晶莹剔透的清澈海水,旅客既可前往爱丁堡和阿伯丁的城市海滩,也可到外赫布里底群岛欣赏壮丽美景。此外,运河上的皮划艇和独木舟体验也不容错过,至于追求冒险的人士,不妨试试激流泛舟!

  在夏季的几个月份里,苏格兰多个地点均会举办别具历史意义的高地运动会,这是自2019年以来的首次正式回归,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迫不及待前往亲身感受一番!数百年来,高地运动会都是苏格兰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地人和游客将能够在全国各地举办的众多运动会之中感受社区凝聚力、历史传统和节庆气氛。游客可在2022年苏格兰高地运动会日历上查阅有关运动会的最新消息。

  倘若希望享受更悠闲的节奏,苏格兰拥有较长的白昼,很适合在两个国家公园或众多林地国家自然保护区的健行步道上沐浴夏日阳光,那里有很多野餐地点和发现野生动物的机会。在苏格兰,骑着自行车出行可谓非常便捷,因为许多城市都有各种各样的自行车道,此外还有横跨岛屿的长途路线,以及苏格兰南部的山地自行车道。

  值得一提的是,故事年虽已过去一半,但游客仍有很多机会参与庆祝活动!故事年拥有两百多个资助活动以及上百个合作伙伴活动,游客可在今夏及随后时间在全国各地深入发掘苏格兰的迷人故事。(夏天)

 
 
 
推荐阅读
 
四川兴文分享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经验
各地办公楼指数表现稳定 少数供需关系承压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召开反洗钱年中工作会
雅安绵阳晋级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女足总决赛
 
· 苏格兰爱丁堡夏季庆祝节目全面回归
· 爱立信新天线一体化无线设备亮相
· 浪漫惊喜的万味奇遇之旅海南开启
· 四川省运会男子女子足球甲组冠军诞生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