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浪漫惊喜的万味奇遇之旅海南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27 14:58: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7日讯 万豪旅享家旗下的万味奇遇的美食美酒活动——寻味海南已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美食和美酒为纽带展示目的地特色,将为宾客奉上一段味蕾奇遇之旅,探索非凡饕餮美味中蕴藏的巧思灵感。

  此次“2022飨遇豪厨 寻味海南”活动中,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海边餐厅主厨奉上融入山兰米酒的代表菜烤大西洋鳕鱼配地中海风味酱。以黎族特色的山兰米酒代替常规米酒腌制鳕鱼,将微甜芳香的米酒沁入鳕鱼的油脂中,呈现海南与地中海相契的独特风味。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首席调酒师将海岛风情与酒店高尔夫主题融入创意鸡尾酒中,其代表作海南日落以每天在酒店顶层酒吧FLAIR户外露台欣赏的绚烂日落为灵感,酸甜可口、色彩丰富。Cathy鸡尾酒调制时注重展现优雅外观与丰富内涵,同时不失美味,多以火山口荔枝、红毛丹等当季时令食材,与草本、鸡尾酒等融合,让宾客的味蕾感受水果与草本的鸡尾酒碰撞。

  海南土生土长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行政副总厨烹饪理念讲求时令饮食,结合当地人的口味,善以西式手法制作出具有琼岛特色的美食。代表菜品海南风味盐烤海鲈鱼选用海南岛最大的海盐场莺歌海盐场所盛产的粗盐,将近海捕捉的海鲈鱼借由中国古老烹饪技术盐焗锁住食材本味与汤汁。

  对花式铁板烧,颇有心得的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雾山韩餐厨师长不仅熟稔缤纷多样的铁板料理,而且会根据季节性食材及客人需求调整菜式。相比铁板的炽烈翻炒,文火慢炖出的经典招牌菜之一韩式传统鸡汤一年四季宜饮,即便是夏天喝也不会上火。海南果园里饲养的走地鸡肉质紧实,口感鲜嫩,取之与红枣、枸杞等精华交融,入口清润滋补,身心舒朗。

  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行政副总厨虽为三亚本地人,但曾在大江南北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工作,参与接待亚洲博鳌论坛、金鸡百花奖颁奖庆典等重要工作,其菜品不局限于海南一地,适当借鉴江南、闽南等地域美食特色,呈现出更具包容性的菜单。此次所呈现的红沙椰丝酿鲜鱿将本地深海捕捞的新鲜鱿鱼和老椰子肉刨丝一起烹制,入口鲜嫩爽滑的同时透着椰香及百香果、小金桔等特调酱汁的酸甜,将热带海岛的清新滋味绽放于味蕾。

  在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采悦轩中餐厅行政总厨看来,海南与广东的饮食文化相似,都讲究原汁原味,追求清新爽嫩滑。他将海南地方特色与其擅长的粤菜巧妙结合,呈现出代表菜品钵仔焗蟹肉鸡枞菌。借鉴粤菜创新突破,以钵仔焗的烹饪技巧方法,选用海南当地肥美的和乐蟹,与鸡枞菌的鲜美滑爽交织,入口饱满,鲜香充盈。

  据了解,寻味海南主题活动将分为五站行程,宾客可分别在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黎苗主题风味、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感受品牌文化主题特色美味、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体验一场本地化的盛宴、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主题和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户外露营主题晚宴,亦可在海南区二十五家酒店里品尝招牌特色菜品,尽享非凡惊喜的美食美酒盛宴。(吴伟)

 
 
 
推荐阅读
 
各地办公楼指数表现稳定 少数供需关系承压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召开反洗钱年中工作会
雅安绵阳晋级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女足总决赛
戴尔全新旗舰智尊商用笔记本释放办公自由
 
· 浪漫惊喜的万味奇遇之旅海南开启
· 进口消费数据反映居民消费需求提高
· 丽晶七海游轮推出系列全新传奇旅程
· 超级语文课山东卫视正式开课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