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丽晶七海游轮推出系列全新传奇旅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25 15:19: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7月25日讯 丽晶七海游轮日前揭晓2024至2025年的四项全新盛大之旅。七海探索者号、七海航海家号及七海水手号将会呈献四趟引人入胜的海上旅程,带宾客畅游北欧、地中海、亚洲和非洲。目前各项航程现已接受提前预订,并于2022年7月21日正式开售。

  七海水手号将由纽约前往巴塞罗那,呈献全长83晚的北极盛大探险之旅。七海航海家号则以里斯本为起点及终点,展开79晚的遨游欧洲盛大之旅游览北欧与地中海。七海探索者号的探索亚洲盛大之旅全长63晚,由东京前往悉尼。最后,全长70晚的香料之路盛大之旅将带充满探索精神的旅客由奥克兰启程前往雅典,发掘非洲及亚洲的魅力。

  丽晶七海游轮拥有全球最豪华船队,致力为宾客呈献极致舒适的全包式奢华享受,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除了全套房、全阳台的豪华住宿空间外,参加盛大之旅的宾客将可享受系列尊贵礼遇,包括启航前的一晚酒店住宿及晚餐、特色岸上体验、每人高达750美元的船上消费额、不限次数的免费送洗服务(包括干洗及熨衣)、房间电话通话时数、船上医疗服务以及纪念礼品等。此外,航费亦已包括每个港口的无限次岸上观光体验、一系列特色餐厅和露天餐饮场地的滋味美馔、高级葡萄酒及烈酒、娱乐消遣、无限上网服务以及预付小费等。

  据了解,丽晶七海游轮的传奇之旅系列,亦包括2025年“AwayinWonder”环游世界之旅,航程将于2025年1月7日正式启航,由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出发前往加州旧金山,探索南美、南太平洋、澳洲及新西兰、亚洲和阿拉斯加等令人迷人目的地。宾客将乘坐七海水手号横跨三大洋,航行150晚,到访五大洲25个国家共97个停靠港,并将于五个多月的旅程中航行36,295海里。丽晶七海游轮亦特别为奢华旅客精心策划了多项精彩的岸上活动,涵盖395项岸上观光体验以及16晚港口过夜停留,地点包括巴西里约热内卢、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及越南胡志明市,让宾客有充裕时间发掘当地的魅力。此外,宾客更有机会前往4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如复活节岛安加罗阿的拉帕努伊国家公园,以及澳洲悉尼的悉尼歌剧院。全包式航费每位定价85699美元起。(吴伟)

 
 
 
推荐阅读
 
戴尔全新旗舰智尊商用笔记本释放办公自由
法国航空今夏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在华跨国企业不动产战略普遍未受到疫情影响
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保险保障存在明显差距
 
· 丽晶七海游轮推出系列全新传奇旅程
· 超级语文课山东卫视正式开课
· 北京农学院打造低碳循环农业示范项目
· 四川首个无人驾驶示范场景加速打造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