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超级语文课山东卫视正式开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25 14:20:2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5日讯 感受大语文,发现好课堂,遇到好老师,国内首档大语文公开课节目《超级语文课》于7月24日晚20:3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五位优秀语文教师率先登台授课。郦波、樊登、陈更组成课评团,和现场三十位学生共同选课,投票决定哪些老师可以晋级下场超级课堂。

  北大才子邵鑫认为,学习语文的目的就是更好地与人沟通、交流,阅读的本质就是换位思考、感知人物。他带来了一场全程高能的推理版《干将莫邪》,获得了满场赞誉。但是在课评团点评环节,邵鑫有一处表现让两位课评员产生了分歧。郦波认为邵鑫的这一段教学处理有所不足,而樊登则认为表现优秀

  张焕昭以前是生物老师,转行语文教学的她非常有亲和力,同学们亲切地称呼她为桃子老师。她利用变声配音的技能带来了一堂与众不同的古文声调学习课,还让课评员郦波主动请缨现场吟诵起了古调版《登鹳雀楼》。张焕昭到底用了什么教学方式,让郦波拍案叫绝,大呼从来没想到过呢?

  李佟是一位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语文老师,三岁学京剧,十六岁学相声的他将国粹融入课堂中,一段京剧《将相和》让只存在于课本上的古代人物跃然于学生眼前。但又是什么让课堂“节奏非常棒”的他,被课评员樊登发出警惕能力陷阱的提醒呢?他最终又能否得到学生的选课支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可意老师取名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作为教师招聘项目的教学负责人,他是教老师的老师。本期节目中,他将带来一堂纯正的语文课,解读《荷塘月色》的景语和情语。到底他的哪些表现让课评员郦波夸奖天生适合做老师呢?节目上让我们一睹究竟吧。

  卢晓是北大文学硕士,穿着一袭汉服登上讲台的她,称自己是全网拥有汉服最多的语文老师。这位穿汉服讲西方文学,用分类学的思维解读童话故事的才女老师,能否被现场的孩子们读懂、理解?课堂上她又会遇到什么难题呢?

  双减政策之下,语文教学该如何开展才能更好地实现学习目标,是众多家长和老师们关心的话题。一堂好课不仅可以让学生学到知识,更能让他们学到做人、做事的道理。节目中的语文老师们个个身怀绝技,让人期待不已,究竟哪些老师能够脱颖而出?锁定山东卫视《超级语文课》,不见不散!(赵毅)

 
 
 
推荐阅读
 
北京农学院打造低碳循环农业示范项目
法国航空今夏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在华跨国企业不动产战略普遍未受到疫情影响
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保险保障存在明显差距
 
· 超级语文课山东卫视正式开课
· 四川首个无人驾驶示范场景加速打造
· 川威钢铁上榜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 万豪旅享家推出耀享峡谷客房礼遇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