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9 13:31: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广州8月19日讯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开幕,《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正式对外发布。

  大会上,包括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MSC地中海邮轮、星旅远洋国际邮轮、三亚国际邮轮、蓝梦国际邮轮多家邮轮企业共同发起《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倡议指出,当前全球游轮市场已全面恢复运营,而中国邮轮行业久无复航动态,《倡议》呼吁制定符合中国国情的邮轮防疫体系和安全复航路线图,并考虑区域性试点复航。

  数据显示,2019年国际邮轮对中国的经济贡献358亿元,根据2018年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我国邮轮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35年中国邮轮市场将达到每年1400万人次的规模,遵循高质量发展路径,届时国际邮轮对中国的产业经济贡献可望达到5500亿元。

  倡议提出,鉴于与周边国家国际航线的开放尚有待时日,国际邮轮复航的第一步应考虑以区域性试点为突破口,包括向拥有国际航线运营资质、具备安全复航条件的中外邮轮企业开放试点以国内居民为客源、从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厦门、三亚、大连、青岛为母港的同港进出海上度假航线,同时考虑开放上述母港前往香港的航线。(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自然博物馆即将亮相 有啥新奇先睹为快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员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国人对于医美消费的了解和需求将持续扩大
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成都分会场开班
 
· 中国邮轮安全复航倡议在广州发布
·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成大学子获奖
· 干旱黄色预警发布 资中果农全力抗旱
· 新芯片可使转移性癌症治疗更快更容易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