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洪雅瓦屋金秋遇初雪 五彩斑斓醉人眼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12 22:06:21】 【来源:四川经济网

  近日,四川多地迎来降温天气。10月9日,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景区也迎来今年秋天的第一场雪。一时间,树木穿上薄纱,空灵又富有诗意,上演了一场秋与冬的美丽邂逅。

  次日,随着气温升高,山顶的雪花也逐渐消融,秋意已深的瓦屋山上,蔚蓝清澈的天空、碧波荡漾的鸳鸯池、五彩斑斓的树林构成一幅金秋美景。坐缆车缓缓而上,入目皆是橙黄橘绿,层林尽染,充满热烈与浪漫。

  “国庆节刚过,想着错峰旅游来洪雅玩,结果正好碰上瓦屋山下雪,真的太惊喜了!”自驾来洪的外地游客林芳说,这是她第二次来瓦屋山,以前来看过杜鹃花和珙桐花,这次是准备来一览瓦屋多彩秋色的,还计划等冬季来洪雅泡温泉赏雪景。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随着秋意渐浓,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里几千亩彩叶林陆续进入观赏期。据了解,根据今年的气候等情况,瓦屋山景区彩林最佳观赏期大约在10月中旬至11月底,持续1个半月。

  “秋天就应该到有彩林、有湖水的大自然放松心情,和炎热的夏天告别,切换另一种生活。”入住在雅女湖畔一家民宿的游客王元说,提前一天来瓦屋山下居住,准备次日登山,所住民宿推窗见景,抬眼就是湖光山色,空气中又充盈清新负氧离子,真是赏心悦目。

  美丽的秋色让游客很是满意,在山顶栈道观景,在山间瀑布漫步,在苍杉下留影……玩得不亦乐乎。来自成都的游客罗从军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据他介绍,每年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来到这里创作,这里的风景容易出大片,每次都是满意而归。

  时光清浅,秋意阑珊。瓦屋山的秋日正逢斑斓时刻。趁着秋高气爽,不妨择日出发,看金秋瓦屋,邂逅一场雪,遇见最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
 
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加快打造国际化公园商圈
成都高新西区打造公园城市智造发展示范区
专家称月球可能在数小时而非千年形成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亲子篮球嘉年华
 
· 成都高铁蒲江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
· 四川首单制惠贷落地成都高新区
· 西班牙橄榄油 绿色环保的黄金产物
· 彭州着力打造十五分钟公共就业服务圈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