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成都高铁蒲江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12 21:38: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2日讯 10月11日起,成都蒲江至成都高铁线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啦!

  据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从10月11日起,成雅(成蒲)铁路蒲江站共开行成都南、成都东、成都西等方向列车25趟次。届时,蒲江到成都南最快四十六分钟到达。

  开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是本次列车班线最大的亮点,“方便”是市民口中说得最多的词。

  市民李薇薇说,“我的母亲在华西医院看病,之前到医院去看望,要么开车去要么坐高铁到成都西站,然后通过地铁四号线转二号线或者转一号线到达医院,很花费时间。现在对我来说,从成都南站到医院,非常方便,坐地铁只需要经过四站,节约了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

  “我在德阳上大学,昨天通过绿色蒲江抖音号看到开通了蒲江到成都南直达的高铁后,买了今天到成都南的高铁票,下了高铁后,坐地铁一号线就可以直接到达学校,再也不用在中途换乘地铁了,节约了不少时间。”大学生刘亚宇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次蒲江站列车班次调整的同时,蒲江县境内的西来站、朝阳湖站列车停靠班次也进行了调整,其中,西来站开行列车九趟次;朝阳湖站开行列车六趟次。(夏天)

  温馨提示

  成都东站乘车防疫指南

  01 进站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站乘车的旅客需提供四十八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返)京人员除须持四十八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需要注册“北京健康宝”,持北京健康宝绿码方可进站乘车。

  各地防疫政策不同,购票前旅客记得查询始发地和终到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02 出站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返)川人员须在各查验点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入川码”。

  省内到达的旅客,通过铁路出站闸机后,出示省内区间乘客出站通行卡,从东西两侧省内旅客通道出站。

  省外到达的旅客,通过铁路出站闸机后,从西侧“外省来(返)蓉旅客通道”扫“入川码”出站,省外来(返)蓉人员在完成“入川即检”后,持始发地四十八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出行前请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登记报备。如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建议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注意: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也请广大旅客留意出行信息,有关列车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站车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官方网站和12306官方APP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推荐阅读
 
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加快打造国际化公园商圈
成都高新西区打造公园城市智造发展示范区
专家称月球可能在数小时而非千年形成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亲子篮球嘉年华
 
· 成都高铁蒲江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
· 四川首单制惠贷落地成都高新区
· 西班牙橄榄油 绿色环保的黄金产物
· 彭州着力打造十五分钟公共就业服务圈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