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首单制惠贷落地成都高新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12 21:16: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2日讯 10月12日,成都高新区企业成都锐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成都银行“制惠贷”1000万元两年期授信支持,标志着四川省内首笔制惠贷业务在成都高新区正式落地。

  “制惠贷”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联合各试点地区推出的最新款省级政策性贷款产品,为全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以中长期贷款为主的融资支持,重点支持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制造业贡嘎培优企业等制造业企业。成都高新区是四川省首批合作试点地区。

  四川工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制惠贷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最高三年期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或最高五年期50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是现有的期限最长的政策性产品,可用于固定资产投资,帮助资金量需求大的制造业企业解决 ‘短贷长用、以贷还贷’等难题。”

  锐思环保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四川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为燃煤电厂提供脱硝还原剂制备设备和脱硫废水处理设备,专注于工艺设计、核心设备开发与制造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随着国家对相关行业的环保要求日益提升,锐思环保今年订单量大增,但由于行业特性导致产品交付工期长、垫资高、回款慢,加上前期高温限电和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挑战,企业的资金压力随之增大。

  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成都高新区会同制惠贷受托管理机构四川工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盈创动力,积极联系对接成都银行,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放款审批,及时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据了解,成都银行“制惠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产品设置三种模式,企业可以根据需求及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政府+银行”“政府+担保+银行”“政府+融资租赁”三种模式,广泛覆盖银行、担保公司及融资租赁公司三类金融机构。(蒋亮)

 
 
 
推荐阅读
 
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加快打造国际化公园商圈
成都高新西区打造公园城市智造发展示范区
专家称月球可能在数小时而非千年形成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亲子篮球嘉年华
 
· 成都高铁蒲江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
· 四川首单制惠贷落地成都高新区
· 西班牙橄榄油 绿色环保的黄金产物
· 彭州着力打造十五分钟公共就业服务圈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