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大韩航空中韩往返航班将增至每周八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14 10:25: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0月14日讯 近日,大韩航空宣布恢复仁川至大连、南京、青岛航线运营,同时增加沈阳、天津航线频次。至此,大韩航空中国大陆地区航线运力,将由每周三班增至每周八班,为中韩两国乘客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据悉,运力增加后,大韩航空中国大陆地区航线将调整为仁川至沈阳、天津每周两个班次,仁川至广州、大连、南京、青岛每周各一个班次。

  大韩航空方面表示,伴随全球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全球航空业和旅游业也正在逐步恢复。大韩航空将加紧步伐,不断努力恢复停运的定期航线,并开通更多国际航线,为中国游客的海外旅行做好准备。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大韩航空能与更多的中国游客云上相见。(夏天)

  相关链接

  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大航空公司之一。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前的2019年,大韩航空运送了超过2700万名乘客,目的地遍及五大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个城市。大韩航空拥有由16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与20000余名专业员工。大韩航空的全球枢纽位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其核心业务为航空客运,货运,航空航天以及飞行器维修。

 
 
 
推荐阅读
 
四川天府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线上启动
成都大学荣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四川省积极打造海外中医药传播的桥头堡
韦伯望远镜捕捉到双星形成的指纹图案
 
· 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在四川开花结果
· 大韩航空中韩往返航班将增至每周八班
· 工厂满地机器人小车如同科幻世界
· 连克四棋王 郑惟桐勇夺快棋赛冠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