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连克四棋王 郑惟桐勇夺快棋赛冠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12 22:12: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广州10月12日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广奇杯第十届视频象棋快棋赛10月10日晚在广州落幕,成都名将郑惟桐连胜汪洋、王天一、谢靖和孙勇征四位全国冠军,勇夺冠军。其中八强赛对阵等级分第一的王天一更是本次比赛中最精彩一战,郑惟桐全场硬核压制,取得一场完胜。

  广奇杯视频象棋快棋赛是象棋界的传统快棋赛。本届比赛有王天一、郑惟桐、吕钦、柳大华、赵国荣、徐天红、于幼华、洪智、赵鑫鑫、汪洋、徐超、谢靖、孙勇征、王廓、孟辰、许国义十六位顶尖棋王、特级大师参赛。前九届比赛,王天一与郑惟桐各获得三次冠军,蒋川、汪洋、孟辰各取一冠,尚无老年组棋手折桂。

  赛事奖金33万,冠军10万。比赛分为老年组和青年组,每组八人,老年组吕钦、赵国荣、柳大华、徐天红、于幼华、洪智、孙勇征、徐超,青年组王天一、郑惟桐、赵鑫鑫、汪洋、谢靖、王廓、孟辰、许国义。

  在首日比赛中,郑惟桐战胜汪洋晋级八强,王天一则险胜许国义。两人会师八强赛,注定这等级分前两位只有一人晋级四强。在今天两人的八进四比赛中,郑惟桐表现出色。第一局双方狭路相逢均失误不少,郑惟桐3路卒冲卒拱砲漏算了王天一有飞边相的解危妙着,应平卒拱砲,王天一也是在时间紧张情况下没有走出平炮打车的反败为胜的好棋,随手平边炮对攻,结果被郑惟桐平卒抢先成杀。第二局郑惟桐表现极为优异,全场压着王天一,该强硬的地方绝不手软,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取得漂亮的完胜,晋级四强。

  在上个月结束的上海杯象棋大师公开赛中,郑惟桐刚刚在决赛中惜败王天一,今日在快棋赛中漂亮强硬地胜出,标志着郑惟桐状态回升。

  获得了关键一胜后,郑惟桐在后面的比赛中也是顺风顺水,先击败谢靖晋级决赛,又在晚上的决赛中战胜孙勇征勇夺冠军。这是郑惟桐今年首个个人冠军,接下来他还将继续率领成都懿锦控股象棋队征战象甲联赛和团体锦标赛,还将出征全国象棋个人赛等等大赛,郑惟桐状态持续向好,将继续勇创佳绩。(赵毅)

 
 
 
推荐阅读
 
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加快打造国际化公园商圈
成都高新西区打造公园城市智造发展示范区
专家称月球可能在数小时而非千年形成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亲子篮球嘉年华
 
· 连克四棋王 郑惟桐勇夺快棋赛冠军
· 成都高铁蒲江可直通成都南站成都东站
· 四川首单制惠贷落地成都高新区
· 西班牙橄榄油 绿色环保的黄金产物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