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法航荷航荣获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大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01 12:59: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11月1日讯 近日,法航在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发布的2023年航空公司官方评级中首次被认证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全球近六百家航空公司超百万次航班参与了本次评级,级别分为一至五星。本次荣获五星评级是对法航舒适的机舱座椅、卓越的客舱服务、高品质的机上餐饮、丰富的机上娱乐和网络连接服务的认可与嘉奖。

  值得一提的是,法航还因其可持续的机上体验入围了“国际飞行服务协会最佳机上食品或饮料”类别。国际飞行服务协会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协会,为满足机上服务行业的需求和利益而创建。在餐饮方面,到2022年底,法航将在所有从巴黎出发的航班上提供100%的法国肉类、奶制品和蛋制品,以及来自可持续渔业的鱼类制品。此外,法航还将系统地提供一道素食菜,并使用有机种植的产品制作儿童和婴儿菜单。为了限制食物浪费,法航还在其整个长途航线的商务舱中提供飞行前订餐服务。法航还致力于在2023年初之前回收并取消其飞机上90%的一次性塑料,特别是通过开发生态设计的机上用品。

  2022年,法航还连续第二年在由SimpliFlying提供的APEX健康安全排名中获得了最高荣誉钻石大奖。该排名表彰航空公司在机上健康和安全方面实施的最佳措施。法航还凭借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贵宾厅实施健康措施的质量而获得认可。法航的“Air France Protect”卫生标准涵盖了在地面和机上的所有健康措施,在对该标准进行全面审计后,APEX对法航将其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的承诺给予了奖励。

  在十月初举办的第29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法航凭借其洲际经济舱服务斩获“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大奖。法航还在 “2022年欧洲航空公司”、“头等舱La Première”和 “商务舱”评选类别中排名第二。一年一度的世界旅游大奖被认为是行业内非凡卓越的标志,是基于客户和旅游行业专家广泛投票而得出的。今年各大奖项投票总计超230万次。

  荷兰皇家航空则是连续第二年再次获得航空公司乘客体验协会世界级大奖。客户和行业授予这一殊荣以表彰其在安全、客户福利和可持续性等主题方面的卓越表现;待客服务和个人关怀也是关键因素。这个著名的奖项是由航空公司乘客体验协会每年颁发的,该协会在评估乘客感受后,在全球审计和消费者评论的基础上选出获奖航司。参选方须是已被授予五星评级的航司。

  2023年世界级大奖反映了荷航在服务、客户体验、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荷航的目标是通过与乘客的互动,在上述方面追求卓越。正如评审组报告所示,“荷航在地面、贵宾厅和众多审计航班上的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荷航的员工对所有乘客都很真诚、友好,而且乐于助人。我们感受到这些品质是荷航服务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吴伟)

  相关链接

  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

  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是一个由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机场、航空联盟、供应商和相关公司组成的国际性非盈利研究和评级机构,致力于提升乘客的航空旅行体验。APEX大奖每年举行一次,是全球首个完全基于乘客反馈的航空公司官方评级计划。今年,全球近600家航空公司的客户对100多万个航班参与了本次评级。

 
 
 
推荐阅读
 
大量品牌瞬间破亿 京东双十一火爆开场
敬老孝老助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赞誉
西华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作品展
四川体彩绿道骑行公益活动倡导健康出行
 
· 作家罗伟章创作研讨会在达州召开
· 万豪旅享家双十一打造多元化旅行产品
· 法航荷航荣获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大奖
· 玩转飞盘 中意人寿让健康飞起来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