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玩转飞盘 中意人寿让健康飞起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31 14:14: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31日讯 10月23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关联个人业务渠道在西村体育公园举办“玩转飞盘,中意人寿让健康‘飞’起来”主题活动,数十名公司客户应邀到场体验了飞盘的乐趣。

  飞盘比赛是结合了球类赛的部分观念衍生出的新兴运动,其不仅要求脑力全开运用战术策略,还很讲究团队合作。活动开始飞盘教练先为客户讲解了飞盘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并对接传投掷等动作进行了分解动作示范,在三两人的练习过后,分组进行了双人传递接力赛和分组比赛。飞盘运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裁判,这就需要参与者们拥有良好的运动精神和团队精神,并努力保持比赛的公平公正。渠道业务员在赛场上通过传递接力飞盘与客户近距离接触,以体育运动增进接触、加深了解、提升信任。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积极探索多形式客户增值活动,围绕“以客为尊,畅享健康”主题,多次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关注客户健康的同时,不断拉近与客户距离,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真正成为客户的终身伙伴。(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开展我为理赔服务代言活动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启动
国家体育达标测验赛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
首次观测到十万亿电子伏波段伽马射线暴
 
· 玩转飞盘 中意人寿让健康飞起来
· 芳心荡漾三姐妹勇敢迎接爱情新挑战
· 甲骨文宣布与神州数码深化合作
· 京东预售战报激发市民线上消费热情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