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开展我为理赔服务代言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31 13:04: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泸州10月31日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做好金融业服务项目,树立百年人寿服务品牌,提升新老客户对百年人寿理赔服务认识,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于10月21日特别举办了“我为理赔服务代言”活动,向客户宣讲全程关爱理赔服务项目等服务内容,让客户真切认识到保险理赔其实很简单。

  当天上午九点,应百年人寿泸州中支业务伙伴邀请而来的二十余名客户出现在活动现场。活动以独特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在欢快的互动游戏中拉近距离。在主持人详细介绍完“全程关爱理赔服务”项目后,通过视频方式连线的代言人胡女士通过质朴的语言,在线分享了自己在理赔前、理赔中及理赔后的服务体验。胡女士说,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到医院现场协助办理出院,耐心讲解保险责任,后续更是帮助协助解决银行卡激活问题,让理赔款顺利到账,“虽然理赔金额不大,但理赔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理赔全流程,真是暖人心。”视频最后胡女士感慨地说,千言万语合成了一句“横竖都是好”!到场业务伙伴及其客户共同见证,百年人寿理赔服务润泽人心。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致力于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客户的亲身服务体验让新老客户真切感受创新服务项目,正确把握保险姓“保”的定位,设身处地为民办实事。(吴伟 通讯员 汤玉琴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开展我为理赔服务代言活动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启动
国家体育达标测验赛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
专家蓉城论道财经高校特质劳动教育新模式
 
· 芳心荡漾三姐妹勇敢迎接爱情新挑战
· 京东预售战报激发市民线上消费热情
· 新一季超燃美食记官宣下月上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