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31 12:18: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3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10月28日,“致善天府·校企联动”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省内十所高校、三十八家成都市重点企业,致公党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和高校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统一战线力量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高校青年学生培养与就业保驾护航、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高等院校、民主党派和工商业界人民团体都是重要战略支撑力量,共同肩负着培养高水平人才、承担重大战略任务、服务社会的重要使命。今天的签约,是一个好的开端,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更密切合作的开始。

  李向成表示,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成都市工商联和企业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未来会有更多有重要影响力的用人单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建立一大批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共同搭建一个选拔、输送和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助力成都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当天,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成都市工商联以及部分高校现场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高校相关学院与成都市重点企业代表互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基地牌匾。会后,十余家成都市重点企业与四川师范大学相关学院进行了深度对接和合作交流。(蒋亮)

 
 
 
推荐阅读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启动
国家体育达标测验赛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
专家蓉城论道财经高校特质劳动教育新模式
太平人寿携手荣华清荷园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
 
· 京东预售战报激发市民线上消费热情
· 新一季超燃美食记官宣下月上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 爱立信发现技术正铺平元宇宙道路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