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国家体育达标测验赛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31 12:05: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31日讯 10月30日,2022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成都东部新区分站赛在成都市实验小学东部新区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吸引到东部新区各个年龄阶段的240余名群众参加。

  比赛设置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老年组四个组别,测验项目设有跳绳、绕杆跑、实心球、坐位体前屈、长跑等,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等身体素质测试。

  比赛现场,不同年龄段的达标测验安全有序开展,参赛选手反响热烈。各组别冠军还将代表东部新区参加成都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总决赛,展现东部新区广大市民群众精神风貌。

  据介绍,《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以评价身体素质为目的、测验达标为手段的检测公民体育锻炼效果的评价体系,对18-69岁男女各个年龄组进行标准设定,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度等内容,成绩标准各有不同,是一套全面衡量国民体育锻炼水平的标准化体系。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是成都市委、市政府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打造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成都东部新区达标测验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成都东部新区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成都东部新区这座“未来之城”建设者们、居民们正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赵毅)

 
 
 
推荐阅读
 
国家体育达标测验赛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
专家蓉城论道财经高校特质劳动教育新模式
太平人寿携手荣华清荷园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开展慰问敬老院公益活动
 
· 京东预售战报激发市民线上消费热情
· 新一季超燃美食记官宣下月上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 爱立信发现技术正铺平元宇宙道路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