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省文化旅游陕西推介活动在西安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4 21:16:29】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花开天府·安逸四川”2023四川省文化旅游陕西推介活动在古都西安启动。

  推介会上,天府旅游名导与陕西文旅达人“强强联手”,重点推荐了“打卡世遗”“品味春茶”“邂逅百花”“穿行大渡河”“打卡名牌”等5大入川春季赏花与踏青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亮点。陕西文旅达人也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旅途趣事和感受,展现了四川春季文化旅游独特魅力。成都市、广元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阿坝州以及第四批天府旅游命名县纷纷推出特色春季文旅产品路线,发布优惠政策,邀请广大陕西游客赏天府春色,游安逸四川。

  据了解,达州、南充、巴中均发布了旅游营销奖励政策,对组织游客来当地游玩的旅行社予以境内团队、铁路团队、自驾游团队、直通车、航空团队、入境组团、年度累计等奖励。达州出台了“引客入达”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已有旅行社组织多批次客人到达州观光旅游。巴中和宜宾还面向游客推出了文旅消费优惠政策,巴中光雾山旅游区和诺水洞天景区在美团、携程等平台推出了春季赏花秒杀特价票,票价低至5.1元,宜宾也推出了蜀南竹海景区同程旅行128元体验项目门票组合、兴文石海春季抖音美团39.9元特价门票等优惠。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花开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是全国两会结束后我省举办的首场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也是提振文旅消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两地将建立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共同努力为川陕文化和旅游事业合作共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推荐阅读
 
美育教育家赴雅安芦山县开展支教帮扶
兴隆湖杯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准备就绪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揭幕
泰康人寿与北大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首店入驻万年场商圈
· 西部数据推出最新超极速存储卡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