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与北大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4 14:22: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3月24日讯 3月24日,泰康人寿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领泰计划”,双方将在人才培训、人才招聘、学术活动及课题研究等四个领域拓展合作。

  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校企合作探索行业转型路径的重要举措。

  在人才培训方面,泰康人寿依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保险学科实力与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保险业领军人才。双方共同设计培训课程,注重差异化内容设置,贴近业务实践需求,拓展多学科视野,提升干部员工及销售队伍的专业能力与管理技能。参训营销渠道广泛,包括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个险绩优及主管、银保客户经理及银行理财经理等。培训期间,双方探索举办形式多样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在人才招聘方面,泰康人寿将接纳北京大学学生实习、实践活动,解决学生实习与就业需求。对于优秀毕业生,泰康人寿将根据其专业背景落实就业,对接公司“千人计划”。此外,还将共同探索建设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人才实训基地等。

  在学术活动方面,双方共同策划活动及课程方案,未来还将推出宏观策略、财富管理、医养健康等论坛,让客户感受百年北大学术氛围及文化底蕴。

  在课题研究领域,双方拟建立年度合作关系,聚焦保险行业、绩优转型及医养健康等领域趋势合作研究,联合发布年度报告,推进长寿时代理论创新探索。

  泰康人寿高度认可北京大学百年文化底蕴与北大经济学院卓越学术地位,双方合作渊源已久。自2011年向北大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专项教育基金之日起,泰康人寿与北京大学通过思想碰撞与实践交流,持续推动人才培养与理论创新。2021年,泰康人寿与北京大学探索合作,打造“清北·有约”绩优队伍定制化培训,成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专属培训体系重要一环。(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与北大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能源助力打造美直捕二氧化碳工厂
第十一届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在蓉启动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首店入驻万年场商圈
· 西部数据推出最新超极速存储卡
· 荷航公布夏季大中国区市场航班时刻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